Netflix電影《格殺福順》既是頂尖殺手,也是一位母親

Netflix電影《格殺福順》由全道嬿主演,在職場,她是聲名遠播的殺手。在家裡,她是單親媽媽,有個正值青春期的女兒。殺人?簡單到不行。養育孩子才是最大的難關。

福順過著雙面人生,一邊忙著照顧正值青春期的女兒,一邊在頂尖殺手公司 MK 娛樂當最厲害的職業殺手。殺人和養小孩的天平在她心中左右搖擺,某次她因此拒絕完成身負的任務,卻捲入了避無可避的腥風血雨中。

吉福順 (Gil Boksoon) 受雇於殺手公司 MK 娛樂,她既是頂尖殺手,也是育有一女的媽媽,女兒在瑛 (Jae-young) 正值青春期。福順擁有只要出手就不會失手的輝煌紀錄,但是當媽的表現卻是差強人意,眼看與公司的合約就要到期,她決定幹完最後一票就收山,專心修補母女關係。最後一項任務展開,她還來不及告知公司自己想要退隱江湖的打算,就先發現任務背後的隱情,也不得不打破公司「不擇手段格殺目標」的鐵律,這下子她不僅淪為老東家的眼中釘,甚至連同行殺手也紛紛要取她性命。

Netflix電影《格殺福順》片長138分鐘,3/3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全道嬿從補習班排隊媽媽變成女殺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