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定格動畫《鬼族:雷神傳說》日本小女孩想追隨英雄的強大力量

Netflix定格動畫《鬼族:雷神傳說》描述在日本神靈居住的奇妙世界裡,一個勇敢的女孩決定效仿她神祕的父親,找到自己真正的力量。

這個世界充滿日本神話中的怪力亂神,某人家一個崇尚自由的女兒歐奈里 (Onari) 一心想追隨傳奇英雄的腳步,和他們一樣擁有強大的力量,但她的特殊能力卻遲遲不顯現。她真有本事抵擋來勢洶洶、威脅到眾神的神祕妖怪,保護祥和的小村莊嗎?

Netflix定格動畫《鬼族:雷神傳說》共有4集,10/2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闔家觀賞的神話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