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情場深偽術》辨識真實與謊言抱回10萬元獎金

在這部氣氛火熱的Netflix實境節目《情場深偽術》中,五對情侶接受考驗信任的大挑戰,他們能否識破深偽技術,辨清真實與謊言,把高額獎金抱回家?

Deep Fake Love是一種創新形式,五對情侶面對深偽技術,這是一種修改圖像的人工智慧技術,迫使他們區分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假的。在由 Cuarzo Producciones(Banijay Iberia)製作的 Netflix 新實境節目中,五對情侶將測試他們的關係和信任,並有機會獲得 10 萬歐元的獎金。

Netflix實境節目《情場深偽術》共有10集,7/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設定跟上時事的綜藝節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