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e化帳單抽獎活動開跑!限時抽8萬份Hami Point 100點

中華電信積極響應淨零轉型政策,為實踐『綠化低碳、數位賦能、誠信透明』願景,攜手戴資穎啟動『拍下勝利種下樹木』植樹計畫,更擴大全台植樹及保育造林8年共15萬棵!

為持續推動環境永續,實踐無紙計畫,即日起至8/31止,中華電信固網寬頻、行動、MOD及電信相關消費性客戶,凡新申辦「e化帳單(註)」服務,即可參加「去去紙本走 無紙帳單e起抽」節能減紙抽獎活動!獎項共計80,000份Hami Point 100點,總獎項價值800萬元(Hami Point1點=1元)!趕緊手刀申請,網址:https://www.cht.com.tw/home/campaign/2023magic/index.html

「去去紙本走 無紙帳單e起抽」8萬份Hami Point 100點數大方抽!

中華電信e化帳單訴求「不紙環保.愛地球」,凡電信帳單、繳費通知單、收據或費用明細等書面單據,申請成功後都將改以電子檔提供給客戶,客戶可隨時上網瀏覽電子帳單、費用及通話明細、繳費記錄等資訊,24小時輕鬆管理帳單資訊或線上繳費,帳單資訊經加密處理,資料安全不外洩!

只要在112/7/1~8/31期間新申辦e化帳單,並持續於112/11/1仍為無紙化帳單使用者,即擁有抽獎資格,每一個e化帳單設備號碼皆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註),號碼愈多中獎機會愈大!80,000份100點Hami Point等您來抽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中華電信響應節能減碳做環保 e化帳單查閱帳單、轉帳代繳樣樣行!

除電子帳單、簡訊帳單外,針對常常忘記繳費的客戶,亦可申辦轉帳代繳服務,為客戶省去繳費煩惱,電子繳費轉帳成功後,中華電信也會主動以簡訊/語音通知代繳結果,貼心又方便!e化帳單相關服務資訊,可透過中華電信官網-我的服務中心(https://my.cht.com.tw)、中華電信APP取得,欲申辦可至中華電信門市或撥打0800-080-123客服專線,中華市話、行動電話免費直撥123更方便!

中華電信以「智慧生活的領導者、數位經濟的賦能者」服務理念,藉由節能減碳、提升能源效率,小小的改變成就友善環境的一大步,讓我們共同攜手以「e化帳單」一起愛護地球。

備註:本活動凡於112/7/1~8/31活動期間內,新申辦e化帳單(電子帳單、簡訊帳單或轉帳代繳簡訊/語音繳費結果通知)之消費性客戶,並於112年11月1日仍為無紙化帳單使用客戶(排除獨資及企業客戶),每一設備號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詳細活動資訊以活動官網為準。

史塔夫短評:節能減碳做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