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不可思議:瓢蟲女爵和黑貓諾爾大電影》巴黎的平凡少女忽然獲得超能力

Netflix電影《不可思議:瓢蟲女爵和黑貓諾爾大電影》中,守護者利用魔法飾品,把不善社交的女孩和受歡迎的男孩變成超級英雄,卻不准兩人洩露自己的真實身分,就連對方都不能說。

廣受全球喜愛的《瓢蟲少女》(Miraculous) 系列推出首部電影版作品《不可思議:瓢蟲女爵和黑貓諾爾大電影》,故事描述生活在巴黎的平凡少女瑪琳娜突然獲得超能力,成為瓢蟲少女。瓢蟲少女擁有神奇的創造力量,眼看新出現的反派在巴黎四處作亂,她必須和死對頭黑貓諾爾合作,拯救這座城市。

Netflix電影《不可思議:瓢蟲女爵和黑貓諾爾大電影》片長102分鐘,7/2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暑假提供兒童觀賞的優質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