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獵魔士:第 3 季:第 2 輯》 亨利卡維爾主演的最終季

利維亞的傑洛特是受雇的變種狩魔獵人,他在一個混亂的世界裡踏上命運的旅途。在這裡,人類往往比魔物還邪惡。Netflix影集《獵魔士:第 3 季:第 2 輯》 混沌來襲,命運將他們綁在一起,危險勢力卻千方百計拆散他們。大陸戰火一觸即發,傑洛特和葉妮芙用盡全力保護奇莉。

第三季改編自系列小說第二本《蔑視時代》(Time of Contempt)。本季將是主演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飾演傑洛特的最終季,未來將會由澳洲男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接演。

Netflix影集《獵魔士:第 3 季:第 2 輯》,7/2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捨不得跟傑洛特說再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