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D.P:逃兵追緝令:第 2 季》逃兵追緝組的俊浩和浩烈依舊難以脫身

Netflix韓劇《D.P:逃兵追緝令:第 2 季》中,殘酷的現實和不公的命運將持續發酵,逃兵追緝組的俊浩和浩烈依舊難以脫身。驚人悲劇把生活搞得亂七八糟後,俊浩和浩烈回到軍中追捕更多逃兵,沒想到卻遇到更多危險。

以「逃兵追緝組」為首的二等兵安俊浩(丁海寅 飾)和韓浩烈組長(具教煥 飾),還有緝捕組事務長朴範求(金成均 飾)和上尉林智燮(孫錫久 飾)四位原班人馬的主要角色在第二季重聚。

Netflix韓劇《D.P:逃兵追緝令:第 2 季》,7/2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丁海寅粉絲別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