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幸福初級班》女子離婚後去登山,學會如何重拾生活與愛

Netflix電影《幸福初級班》中,這名教師在離婚後走到人生交叉口,毅然決然報名一趟艱辛的登山團,迎接不一樣的生活,也為愛情打開新的篇章。

海倫 (Helen) 一向只求生活穩妥。離婚後,她和一群奇怪的陌生人結伴,挑戰號稱是「一生中最棒的冒險」的生存之旅,希望能藉此學會如何重拾生活與愛。

海倫(艾莉·坎柏爾 (Ellie Kemper) 飾)一向只求生活穩妥,但她最近離婚,人生有點失去方向,決定重新開始,於是報名了「一生中最棒的冒險之旅」。這趟生存之旅要挺進邊遠地區,她將和一群奇怪的陌生人一起攀爬阿帕拉契小徑 (Appalachian Trail)。海倫原本打算成為優秀的健行者,但旅途一開始,計畫就面臨考驗,而她在荒野中不只重新找到自己,更獲得了其他發現。《幸福初級班》改編自凱瑟琳·森特 (Katherine Center) 廣受歡迎的原著小說,提醒我們有時必須迷路,才能找到方向。

Netflix電影《幸福初級班》片長103分鐘,7/2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小品浪漫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