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20 世紀少女》穿越回到1999年譜出戀曲

Netflix電影《20 世紀少女》時間軸回到1999年,一名青少女眼看閨密被一位男同學迷得神魂顛倒,便替她密切觀察這個男生,沒想到卻因而譜出自己的戀曲。

一年冬天,寶拉 (Bo-ra) 收到一卷錄影帶,1999年的回憶湧上心頭,那時年方十七的她自告奮勇為摯友妍度 (Yeon-doo) 扮月老牽線,譜出一則關於初戀的浪漫愛情故事。

2019年冬天,一卷錄影帶翩然寄到,勾起了二十年前的種種回憶。

「從現在開始,他的各種大小事都逃不過妳的手心。」

「包在我身上就對了!」

時間回到1999年,對十七歲少女寶拉(金裕貞飾)來說,閨密情誼勝過一切,就連愛情也得閃邊站,而她眼前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替即將出國接受心臟手術的摯友妍度(盧侖㥠飾)牽線,密切觀察她畢生第一個暗戀對象,再一五一十向她回報。

「他姓白名賢振 (Baek Hyun-jin),身高181公分,腳長28公分,興趣是籃球。」

「他還有一個形影不離的死黨。」

為了打探清楚關於賢振(朴柾佑飾)的一切,寶拉鎖定他最好的朋友雲浩 (Woon-ho)(邊佑錫飾)作為下手目標。

寶拉機關算盡,不料人算不如天算,最後怦然心動的竟是她自己。

Netflix電影《20 世紀少女》片長121分鐘,10/2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青春校園喜劇是不敗題材,還加入了穿越元素。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