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兒童節目《天線寶寶》帶來全新原創歌曲

Netflix兒童節目《天線寶寶》經典系列推出新版作品,快跟著好朋友丁丁、迪西、拉拉和小波展開驚奇連連的冒險,一起快樂成長和學習。

跟著五彩繽紛的好朋友丁丁 (Tinky Winky)、迪西 (Dipsy)、拉拉 (Laa-Laa) 和小波 (Po) 展開驚奇連連的冒險,一起快樂學習。這部深受喜愛的學齡前兒童影集推出 21 世紀新版作品,請到艾美獎入圍者提圖斯·博格斯 (Tituss Burgess)(《打不倒的金咪》(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擔任旁白,每一集都會帶來「肚肚小故事」(Tummy Tales) 全新原創歌曲,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蹦蹦跳跳,歡樂起舞!

Netflix兒童節目《天線寶寶》共有26集,11/14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丁丁是個人才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