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不暇給的豪宅與勾心鬥角回歸了!《日落豪宅》第五季4/22於Netflix上線

極致豪宅、誇張場面,歐本海姆集團 (The Oppenheim Group) 的頂尖房地產經紀人回來了!Netflix 實境影集《日落豪宅》深入洛杉磯高級房地產的世界,來到稱霸好萊塢山和日落大道的房地產公司,記錄在此工作、全市赫赫有名的七位女性房產經紀人。她們工作得勤,玩得也瘋,不只要在龍爭虎鬥的洛杉磯市場競爭,還得彼此較勁。這些女性將盡一切可能爬到金字塔頂端,同時努力不讓私生活有半點犧牲。

在這一季中,她們將經手更多令人嘆為觀止的豪宅、迎接出乎意料的新戀情,還要面對可能永遠改變她們一生、關係和事業的驚人真相。歡迎來到《日落豪宅》的世界!

《日落豪宅》第五季共有10集,4/22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這部很適合當成八點檔來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