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歐比王肯諾比》開播倒數釋出全新劇照,《月光騎士》再度反轉一切只是幻覺?

漫威影集《月光騎士》播至第四集再度迎來前所未有的大反轉,究竟一切都是「馬克 」多重人格產生的幻覺,還是「哈羅」正是這些虛實難辨事件背後的真正主謀?Disney+今日釋出全新單集概念海報,前四集中搖擺不定的天秤,像是諸神對「正義」的各自表述尚未取得平衡點時的混亂,海報中矗立著找到平衡的天秤,是否就是正義的真理?

另外,《星際大戰》外傳影集《歐比王肯諾比》也於今日再度釋出劇照,讓觀眾一窺前絕地大師在人生最挫敗的時刻,如何面對盟友變成敵人的椎心之痛,同時抵禦帝國勢力的無情追殺。另外,Star也於今日正式公布全新原創電影《熱戀彩虹島》並公開全新主視覺海報,在溫暖陽光的照射下,一場在度假勝地展開的夏日熱戀將在63日登上Disney+

《歐比王肯諾比》海報

Disney+也持續提供觀眾多元精彩的韓劇作品,包括迎接精彩大結局的《瘋狂愛上你》,全新劇照陪伴觀眾一起沉浸在瘋狂又甜蜜的戀愛氛圍之中;全新宮廷劇《紅丹心》也公開中文版主視覺海報、預告、以及劇照等眾多素材,腥紅的海報暗示了即將到來的無情鬥爭、同時也將迎來轟轟烈烈的浪漫愛情。

另外,運動題材韓劇《由零開始愛上你》將於今日首播,並同步公開全新海報,熱血的羽球賽場上即將擦出青春洋溢又燦爛的浪漫火花;繪夢成真》也將於今日首播,帶領大家走進繪畫桌,在與不同藝術家的專訪過程中,教大家如何繪畫華特迪士尼動畫製作室電影的經典角色,迪士尼動畫迷千萬不要錯過!家庭情境劇《這就是我們》亦將於今日正式上線,除了一至五季將全數上架之外,全新第六季也將於Disney+首播,以細膩的劇情設定刻畫出令觀眾感同身受的角色故事。

《紅丹心》由男星李準飾演朝鮮君王李泰

《月光騎士》熱播中

溫文儒雅的禮品店職員史蒂芬葛蘭特,某天開始受記憶斷片及時常閃過他人記憶而困擾不堪,這個症狀使得他不可控制地切換於自己創造出的不同人格之間,史蒂芬也因而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並與傭兵馬克史貝特共享身體。當史蒂芬和馬克的敵人找上門,兩人必須協力控制本身的複雜多重人格,同時直搗埃及諸神致命之戰的神祕核心。

《瘋狂愛上你》精彩大結局

故事講述天才數學講師、同時也是補習班CEO盧高鎮(金材昱 飾演)有天開始收到不明來源的死亡威脅,因此精心策劃一場追蹤計劃,打算揪出犯人。計劃展開沒多久,內向安靜又勤奮的秘書李晨阿(鄭秀晶 飾演)就被診斷出絕症,並決心對那位苛薄挑剔的上司執行一連串報復行動,偶然間卻不小心發現盧高鎮的異狀,一段甜蜜與殺氣兼具的羅曼史悄悄萌芽,無限反轉的精彩劇情也將隨之上演。

《由零開始愛上你》熱播中

忽然銷聲匿跡的羽球天才少女「朴太陽」時隔三年重回賽場。與視運動為一切的太陽不同,「朴泰俊」謝絕加班、厭惡練習,對他來說運動只是一項職業。在同一支隊伍裡重逢的兩人經過一番波折後成為搭檔。混合雙打真是奇妙,一起比賽不僅增進了感情,甚至讓他們愛上彼此?清新的25歲,兩位選手人生最燦爛的瞬間開始了。

《繪夢成真》熱播中

這是一系列很貼身的教學紀錄片。《繪夢成真》將帶大家走進繪畫桌,窺探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及動畫家的生活。每一集都會專訪一位藝術家,他們會教大家如何繪畫華特迪士尼動畫製作室電影的經典角色。在我們學習繪畫的同時,每位藝術家都會分享自己的故事,講述他們如何加入迪士尼,及介紹他們所選擇的角色。由《主廚的餐桌》的製作團隊製作,這次獨家體驗將帶領所有年紀的觀眾了解製作過程,重新認識這些在銀幕上很受歡迎的角色,同時向他們介紹幾位現實生活的真角色。

《這就是我們》5季全上線,第6季首播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庭。 每個家庭都有一個故事。 《這就是我們》 敘述了皮爾遜家族數十年來的歷史:從1980年代年輕父母的傑克(米洛文蒂米利亞飾演)和麗貝卡(曼蒂摩兒飾演)到他們的成年子女凱文(賈斯汀哈特雷飾演),凱特(克里希梅茨飾演)和蘭德爾(斯特林凱爾比飾演)在現今尋求愛情與成就感。 在超越時間、距離甚至死亡的情況下,這種明智的,肯定人生的劇情喜劇揭示了我們生活中最微小的事件是如何影響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

《紅丹心》5/2上線

《紅丹心》描述朝鮮君王李泰為了鞏固王權,歷經四年的隱忍、屈從貴族的打壓,他決心掙脫最後的枷鎖,報復那些長期打壓他的人。《紅丹心》是一齣描述朝鮮王朝的歷史劇,由《寧靜海》與《不可殺:永生之靈》的男星李準飾演朝鮮君王李泰,《我的室友是有尾狐》女星姜漢娜飾演李泰的禁忌戀愛對象劉貞,與曾演出《如實所述》和《我的國家》的張赫飾演腹黑的左議政朴繼元。劇中充滿爾虞我詐、背叛陷害、不可能的選擇,絕對讓觀眾看了欲罷不能。

《歐比王肯諾比》5/27上線

在銀河帝國統治時期,前絕地大師歐比王肯諾比著手一項極為重要的任務。除了盟友反臉變成敵人,肯諾比還必須面對帝國勢力的無情追殺。

《熱戀彩虹島》6/3上線

《熱戀彩虹島》場景設定在著名的度假小島Fire Island Pines,是一部現代浪漫愛情喜劇,靈感來自於珍.奧斯汀的作品《傲慢與偏見》。故事講述兩位最好的朋友,在廉價的粉紅酒、和無拘無束的朋友的幫助下,開始為期一周的難忘夏日假期。

史塔夫短評:多部話題新片開播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