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異能》大結局創平台紀錄 成為亞太區Disney+觀看時數最高的韓國影集

Disney+ 的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在播出七週後迎來精彩大結局,該作以新穎的超能力題材深受全球觀眾喜愛,並在播出最後一集後,再次刷新平台紀錄,成為台灣、韓國、菲律賓等亞太區Disney+ 史上觀看時數最高的作品結局*。

《MOVING異能》自2023年8月9日開播以來不斷刷新平台紀錄,在首播七天後迅速地成為Disney+和Hulu平台史上最受歡迎的韓國原創影集**。《MOVING異能》全劇共二十集,該作不僅憑藉對超能力系列作品的全新演繹廣受讚譽,更因其大膽而縝密的故事結構、充滿張力的動作場景、以及令人屏息的敘事手法備受全球觀眾喜愛。

《MOVING異能》的卡司陣容堪稱韓國影史上最夢幻的黃金組合,主演群包括柳承龍、韓孝周、還有暌違多年再度回歸小螢幕的趙寅成。《MOVING異能》故事講述潛藏在韓國社會中的超能力者的故事,他們為了抵抗邪惡政府機構的迫害,捨命保護自己同樣具有超能力的子女。

這些人最初因為擁有飛行、再生、和超敏銳的五感等超能力被招聘成為特工,並在一次次經手可疑的任務後,決定引退並從此消聲匿跡。多年後,他們的子女繼承了自己的超能力,同時卻有神秘的刺客在伺機而動,奉命肅清所有超能力者,而如今這些已經成為父母的特工們則被迫拋棄多年來的安穩生活,再度以世人眼中的「怪物」之姿重出江湖。

韓國電視廣播公司KBS在《MOVING異能》播出後,盛讚這部作品「向世界證明了韓國影視作品無法被取代的超高品質」,而港媒《南華早報》則認為這部作品的最後三集是「賺人熱淚的史詩級結局」,美國《富比士》雜誌也表示這部作品是「以情感為劇情核心的超級英雄故事」。《MOVING異能》直至大結局都不斷創造大量的正面反饋,成了Disney+ 最受歡迎的影集之一。

喜歡《MOVING異能》或是其他韓國影視作品的觀眾也可以在Disney+ 欣賞已經上線三集的熱播中韓劇《惡中之惡》,這是一部敘事節奏非常快速的驚悚犯罪韓劇,該劇背景設定在1990年代的江南地區,故事講述個性火爆的警察「朴俊末」試圖臥底潛進一個危險的新興危險犯罪組織,並試圖從內部打擊這個猖狂的地下幫派。

這個幫派由腦袋精明且充滿領袖魅力的「鄭企鐵」領導,不只已經徹底掌握城市中的所有毒品買賣,更將一種名為「江南水晶」的新型毒品滲透整座城市。隨著這個組織對江南的掌握度越來越高,犯罪率也日漸飆升,朴俊末則被迫在這場攸關生死的任務和深愛的妻子之間做出抉擇。

《MOVING異能》全劇已在Disney+ 獨家上線。

*作品大結局的收視紀錄依據作品完結當週的播出集數在平台上線後,五天內的總觀看時數除以播出集數的總時長進行計算

**作品首播收視紀錄依據影集首播集數在Disney+ Hulu 平台上線後,七天內的總觀看時數進行計算

史塔夫短評:還沒看?全劇一次看完不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