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超跑工藝帶進廚房「Bertazzoni博塔隆尼Air-Tec爐連烤」七色上市

來自義大利,傳承超過一世紀的廚電藝術家 Bertazzoni 博塔隆尼,以卓越的工藝技術與對美食的執著熱情,揚名國際摘金無數,2023 年台灣總代理嘉儀企業為迎接百貨周年慶檔期,宣布與義大利同步,於台灣發表「義大利 Bertazzoni 博塔隆尼全新科技廚電 Air-Tec三合一爐連烤」。

不僅創新的同時將感應爐、檯面式抽油煙機及烤箱整合於一機,更採用義大利頂級超跑烤漆工藝,讓 Air-Tec 爐連烤兼具性能與美學,將帶給台灣層峰客群一個全新廚房視覺亮點與烹飪的全新體驗,實現真正的「The ART of Cooking」!

Air-Tec 爐連烤創新的同時將感應爐、檯面式抽油煙機及烤箱整合於一機

Made in Italy 純正義大利工藝打造

自 1882 年以來一直專注於廚房家電的革新研究,堅持純正的義大利設計及精緻完美的細節工藝,義大利廚房家電品牌 Bertazzoni 博塔隆尼,於今年的 2023 米蘭設計周引領業界發表全新 Air-Tec 爐連烤,由義大利工匠手工精心打造,100% Made in Italy,提供更高效、多功能且安全的烹飪方式,完美結合設計美學及義大利製造的工程技術,滿足對品質、性能有絕對高要求的使用者需求。

以美麗無暇的義大利頂級超跑為靈感,將金屬製品、粉末烤漆、琺瑯塗層等技巧發揮淋漓盡致,打造出雋永且內斂的外觀

義大利頂級超跑烤漆 廚房裡的藝術亮點

對於義大利而言,設計與藝術實實在在的與生活融為一體,而真正經典的高端產品,不僅功能卓越,更重要的是視覺美學設計,全新的 Bertazzoni 博塔隆尼 Air-Tec 爐連烤藝術廚電,優雅簡約的設計獨具特色,檯面抽油煙機格柵上鑲嵌著 Bertazzoni 博塔隆尼品牌黃銅徽標。

更重要的是,博塔隆尼以義大利頂級超跑烤漆技術為爐連烤注入義大利美學靈魂,提供六種顏色的飾板(紅色、碳黑、白色、橘色、黃色、黑色)及不鏽鋼色供選擇,以因應家中廚房的風格及設計,飽滿鮮豔的外觀色彩,讓廚房裡猶如停放著一台頂級超跑一般引人注目。

Bertazzoni 博塔隆尼的烤漆工藝不僅為商品增添色彩,更加強了耐用性,能夠應付長期頻繁的使用及熱能影響,每一層烤漆都經過義大利工匠手工處理及拋光,每一個曲線及表面都被精心對待,可捕捉由光線反射的獨特質感光澤,無論是現代或傳統的廚房風格,都能為空間增添奢華感及藝術氛圍。

 

Bertazzoni 博塔隆尼 Air-Tec 爐連烤的每一層烤漆,都經過義大利工匠手工處理及拋光,為空間增添奢華感

 

三機整合於一體 燃點烹飪全新體驗

全新的 Bertazzoni 博塔隆尼 Air-Tec 爐連烤,是個劃時代的創新發表,甫發表就一舉拿下 Architectural Digest Great Design Awards_2023 建築文摘設計獎,將感應爐、檯面式抽油煙機及電烤箱完全整合的 Air-Tec 爐連烤,無論是煎炸、燉煮、烘烤還是燒烤,都可以在同一項廚電設備同時進行,滿足便利、高效與多功能的烹飪需求。

Air-Tec 爐連烤甫推出即榮獲多項國際設計獎,滿足便利、高效與多功能的烹飪需求

業內獨創的內嵌檯面式抽油煙機與感應爐已於國際獲得多項設計獎,最獨特的設計在於將感應烹飪科技與抽油煙機二者合一,對於開放式廚房的中島設計是最理想的廚電選項。

感應爐配載四個智能感應烹飪區,每個區域都有 9 個功率級別,功率從 1200W 到 2100W,擁有較傳統陶瓷玻璃爐快 60% 的效能,讓烹飪更加精準方便及安全,額外添增了 Boost 與 Automatic 功能,可以根據不同菜式及口味進行靈活的調配。此外,有鑑於 Air-Tec 爐連烤全平面觸控式的陶瓷黑色玻璃表面,意味著沒有難以觸及或清潔的區域,清潔也變得更加容易。

檯面式抽油煙機擁有 10 種段速風位,智能調節排風及烹飪煮食需求,是開放式中島廚房最佳選擇

感應爐嵌入獨特黑色噴漆鋁網煙罩的檯面式抽油煙機,該煙罩是與米蘭知名工業設計 Valerio Cometti + V12 Design 合作開發的,並飾有標誌性的 Bertazzoni 黃銅標誌。這些設計細節的關注使其能夠與該品牌的其他產品完美搭配。

而檯面式抽油煙機具有 9 種手動功率級別及100%安全的自動排風控制功能,搭配「Boost」功能,可準確消除異味及油煙,即使在最大功率下也能維持低噪音的運轉,實現完美的抽吸效果。且透過專用旋鈕可將抽油煙機設定為「自動」位置,提取功率將根據實際使用的感應區域的數量和功率自動設定。

檯面式抽油煙機設計輕巧且符合人體工學,它讓您可以輕鬆地取出位於下方的過濾器:「油脂過濾器」可以定期在洗碗機中清洗,高效能的「活性碳過濾器」可以有效地去除異味和油煙。 而內部氣流管道系統由金屬製成,確保爐腔附近能完美抵抗高溫。

檯面式抽油煙機飾有漂亮的黃銅 LOGO 徽標

90cm 的專業系列 Air-Tec 爐連烤的 103L 電烤箱,透過電子觸控螢幕設定,可實現完美的烹飪控制,從快速預熱、Pizza 烘烤等 11 種烤程,搭配數位食物探針就能獲得無可挑剔的烹飪效果。三層玻璃門片搭配緩衝關閉系統,以最大限度減少熱量損耗,如此卓越的烹飪性能,能夠準確控制火力和溫度,輕鬆、安全、自在的煮出各種美味佳餚。

能夠準確控制火力和溫度,輕鬆煮出各種美味佳餚

全新的 Bertazzoni 博塔隆尼 Air-Tec 爐連烤,除了時尚的碳黑飾面及不鏽鋼色讓您彰顯個性外,也提供了以超跑等級的烤漆飽和五色飾板,使廚房煥發生機,無論是搭配現代風格、經典設計或是時尚感十足的空間,都能找到最適合您的風格,呼應每個人的烹飪熱情。

如此結合了科技和藝術的完美平衡,使其成為每個廚房的視覺焦點,同時展現了義大利設計和工藝的精湛水準。無論是對於烹飪的熱愛者還是對美學要求高的人來說,博塔隆尼的爐連烤都將成為一個無可取代的廚房家電。

搶搭嘉儀周年慶專案 即刻擁有 Bertazzoni 博塔隆尼藝術廚電

義大利 BERTAZZONI 博塔隆尼作為一個享譽世界的頂級廚電品牌,140 年來以卓越品質與優雅設計、創新科技而聞名,備受名人、設計師及廚藝愛好者的喜愛,更屢獲世界級獎項的肯定,包括曾榮獲為 FORBES 富比士雜誌「最受喜愛奢侈品牌」第一名、iF 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紅點設計獎、建築設計業頂尖殊榮 Archiproducts Design Award 等等,使得 Bertazzoni 博塔隆尼成為全球頂級奢侈廚電中的明星品牌。

義大利頂級藝術廚電「Bertazzoni 博塔隆尼 Air-Tec 爐連烤」全新在台上市

總代理嘉儀企業表示,因應全台百貨周年慶期間,義大利百年廚電藝術家 Bertazzoni 博塔隆尼也配合嘉儀周年慶專案,購買指定廚電商品及參加滿額贈活動,即享嘉儀雙重好禮,邀請所有台灣家庭把 Bertazzoni 的美麗帶進家中廚房,為廚房優雅的畫龍點睛,進而打造專屬每位客人廚房美學的極致可能!

Bertazzoni 博塔隆尼 Air-Tec 爐連烤規格說明】

系列 專業系列
型號/顏色/售價 PROCH94I1EXT/TW 不鏽鋼 / 售價 460,000 元
PROCH94I1EROT/TW 紅色 / 售價 520,000 元
PROCH94I1ECAT/TW 碳黑 / 售價 520,000 元
PROCH94I1EBIT/TW 白色 / 售價 520,000 元
PROCH94I1EGIT/TW 黃色 / 售價 520,000 元
PROCH94I1EART/TW 橘色 / 售價 520,000 元
PROCH94I1ENET/TW 黑色 / 售價 520,000 元
類型 四口感應爐+檯面式抽油煙機+電烤箱
機體尺寸 W*D*H (cm) 895 x 600 x 81.5
電壓/頻率 (V/Hz) 380V3N ~ 60 Hz
最大額定消耗電功率 11100 W
額定電磁爐輸出功率 7400 W
額定烤箱輸出功率 3500 W
額定抽油煙機輸出功率 220 W

史塔夫短評:家裡廚房有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