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影集《絕夜逢生》衍生劇《S-245:絕夜潛行》4/20於Netflix上線

地球遭遇浩劫之後,參與潛艇研究任務的海洋生物學家必須與船上夥伴奮力求生,而一場陰謀也逐漸現形。這部科幻冒險動作影集步調緊湊,將背景設在《絕夜逢生》(Into the Night) 的世界。

自由不羈的潛水教練兼海洋生物學家亞曼 (Arman) 準備在潛水艇上展開一項研究任務,就在此時,陸地上的人類竟開始在太陽的照射下一一喪命。為了保命,亞曼與科學團隊必須登上一艘軍用潛艇,他們不但要想方設法釐清太陽謎團,更要找出這艘軍用潛艇的真正任務。隨著團隊間的氣氛益發緊張,亞曼與潛艇第二指揮官烏穆特 (Umut) 之間更是劍拔弩張。身陷險境的亞曼除了奮力求生,更企盼能與畢生摯愛再續前緣。

最後他終將明瞭……自己不僅是英雄、是領袖,也是赫赫傳奇。

《S-245:絕夜潛行》影集4/20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這個平行宇宙,簡單來說曬到太陽就會死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