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蠻戰之森》第2季來了!曾登上46個國家冠軍的史詩劇

一名羅馬軍官在養育他的強大帝國和自己出身的部族之間,陷入天人交戰。他糾結該效忠於誰,繼而引發史上赫赫有名的浩大征戰,Netflix影集《蠻戰之森》第2季即將上線!

瓦盧斯戰役後一年,羅馬軍隊挾前所未見的堅強陣容回到日耳曼尼亞 (Germania),亞利 (Ari) 則再度因其羅馬背景遭受質疑。為報復亞利對羅馬的背叛,他的弟弟選擇加入羅馬軍。杜珊麗娜 (Thusnelda) 和亞利整合勢力,聯合部落抵禦羅馬,法昆 (Folkwin) 則斗膽向諸神發出挑戰。

Netflix影集《蠻戰之森》第2季共有6集,10/2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據說不了解歷史也能看得懂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