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帶來八段邪門、奇幻、怪誕、陰森的故事

Netflix影集《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由吉勒摩·戴托羅精心策劃,透過八個視覺效果精彩、內容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故事,呈現各式奇詭夢魘。

奧斯卡名導吉勒摩·戴托羅 (Guillermo del Toro) 在《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中擔任創作人、監製和共同節目統籌,收錄一系列樹立恐怖題材典範且前所未見的故事,挑戰觀眾對於此題材的既定印象。八段故事類型多元,從邪門到奇幻、哥德到怪誕,當然也少不了經典的陰森類型,各個精心製作,恐怖程度不相上下。其中兩部故事由戴托羅原創,他也親自挑選編劇和導演,要讓觀眾感受真切的恐怖氛圍。

懸疑推理影集《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由吉勒摩·戴托羅創作、監製和主持,奧斯卡得主 J·邁爾士·戴爾(《水底情深》、《性/生活》)身兼監製和共同節目統籌。蓋瑞·安加和蕾吉娜·柯拉多分別擔任監製和共同監製,這次要讓大家度過一個驚心動魄的萬聖節!

Netflix影集《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共有8集,10/25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恐怖氛圍的人必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