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Netflix電影《洗劫墨索里尼》 二戰尾聲雜牌軍籌劃異想天開的劫案

義大利Netflix電影《洗劫墨索里尼》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尾聲,一群由反抗義士組成的雜牌軍籌畫了一場異想天開的劫案:潛入米蘭的法西斯總部,洗劫墨索里尼的珍寶。

野心宏大的劫盜電影,充滿動作場面與幽默笑料。本片由瑞內托·迪馬利亞 (Renato de Maria) 執導,皮耶卓·卡斯特里圖 (Pietro Castellitto)、瑪蒂達·黛安吉莉絲 (Matilda De Angelis)、伊莎貝拉·法雷利 (Isabella Ferrari) 主演。

義大利Netflix電影《洗劫墨索里尼》片長90分鐘,10/2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驚險刺激的義大利動作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