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死亡天使》兩名護理師遇到數名病人相繼死亡

Netflix電影《死亡天使》中,一名急診室護士於公於私都快不堪重負,還好有那無私的新同事大力幫助,豈知一名病患卻意外死亡,他也莫名蒙上嫌疑。這部扣人心弦的驚悚片改編自真實事件。一名護理師眼見病患一個個離奇死亡,開始懷疑是同事痛下殺手。她冒著生命危險,矢言揭發真相。

艾咪 (Amy) 是一位富有同情心的護理師,平日她要獨自撫養孩子,還要悉心照顧隨時可能奪走她性命的心臟病。她在加護病房的夜班工作辛苦又累人,搞得她每天心力交瘁,幸好病房來了一位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同事查理 (Charlie) 分攤工作,兩人常在醫院一起值大夜班,培養出堅定又深刻的情誼。艾咪多年來第一次對自己和幾個小女兒的未來重拾希望,怎料數名病人相繼離奇死亡,而調查結果發現主嫌正是查理,逼得艾咪賭上自己的性命和孩子的安危,矢言挖出真相。

令人目不轉睛的驚悚片《死亡天使》改編自真人真事,由奧斯卡提名導演托比亞斯·林道赫姆執導,同獲奧斯卡提名的克麗絲蒂·威爾森克倫斯編劇,主演包括奧斯卡得主潔西卡·雀絲坦和艾迪·瑞德曼,兩人分別飾演愛咪·洛夫倫 (Amy Loughren) 和查爾斯·庫倫 (Charles Cullen)。其他演員則有納姆迪·阿索姆哈、諾亞·艾莫瑞奇、金·狄更斯。

Netflix電影《死亡天使》片長123分鐘,10/26上線。

史塔夫短評:從導演、編劇到演員都是奧斯卡級陣容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