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阿拉伯綜藝節目《閃耀杜拜》狗血實境秀又來啦!

Netflix阿拉伯實境節目《閃耀杜拜》中,踏出私人飛機、跨進浮誇的杜拜社交圈。在這裡,奢華派對、奪目天際線、教人瞠目結舌的時尚全都稀鬆平常。

沒有任何地方比杜拜更稱得上「華麗」兩字。一起來認識當地居民,體驗他們「閃」到無感的日常,以及可以為克拉數和鑽石鬧翻的人生。當每一百位居民中就有一位百萬富翁,所有人都想爬到哈里發塔頂端。在這部真人實境秀中,參與者個個爭強好勝,衍生萬般事端。狗血情節加到最滿,緊張氣氛溢出天際。

Netflix實境節目《閃耀杜拜》共有8集,10/2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杜拜的土豪日常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