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飾三角《公主鬧雙包 3:浪漫星空》11/18於Netflix上線

無價古物遭竊!瑪格麗特皇后 (Queen Margaret) 與史黛西公主 (Princess Stacy) 向費歐娜 (Fiona) 求援。這位與瑪格麗特外貌神似的表親作風大膽,聯手魅力十足的神秘舊識一起追查失物,兩人在聖誕佳節重燃旖旎愛火,帶來大出意料的翻轉結局。

瑪格麗特皇后迎接即將來臨的聖誕佳節,為Montenaro的子民舉辦的一場國際聖誕節,迎接梵蒂岡的無價之寶「和平之星」。不幸的是,這件珍貴寶物竟然被偷走,瑪格麗特皇后與史黛西公主找上費歐娜,再次進行交換的任務,接下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呢?

《公主鬧雙包 3:浪漫星空》是繼《公主鬧雙包》、《公主鬧雙包 2:變身計畫》的第三部系列電影,前兩集的導演Mike Rohl回歸指導,於11/18下午四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一部輕鬆搞笑的聖誕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