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無腳本綜藝節目《謀殺小鎮》2/3於Netflix上線

在這部即興犯罪喜劇中,特立獨行的警探泰瑞·西雅圖與不知所措的客串明星合作,包括:哈妮法伍德、麗蘭鮑登、菲利浦史密西、安妮墨菲、康納歐布萊恩、鄭肯、庫梅爾南賈尼、莎朗史東,聯手調查一系列謀殺案。
帶你認識重案組資深刑警泰瑞·西雅圖 (Terry Seattle)(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 飾),看他每天如何與不同的客串明星搭檔調查命案。唯一的問題是,每一集的來賓都沒有拿到腳本,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他們得和泰瑞·西雅圖臨機應變,還要獨自扛起找出兇手的重責大任。趕快加入他們,抱著必死決心前往《謀殺小鎮》。這部犯罪辦案喜劇共有六集,將於 2 月 3 日在全球 Netflix 首播。本節目取材自曾獲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的 BBC3 影集《Murder in Successville》,原作由 Tiger Aspect Productions 和 Shiny Button Productions 製作。

《謀殺小鎮》共有6集,2/2下午4點於Netfli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一群大明星來解謎找出兇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