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又狗血的美劇《甜木蘭》第二季2/4於Netflix上線

《甜木蘭》故事圍繞著三位摯友麥蒂、海倫、達娜·蘇開展,三人都在南卡羅萊納州的寧靜鎮出生與成長,這座南方小鎮裡所有居民都彼此認識,也都清楚彼此生活中的大大小小所有的事。

第二季一開場,麥蒂 (Maddie)、海倫 (Helen)、達娜·蘇 (Dana Sue) 得知了坐在車裡的是誰。但這只是個開端,舞會這一夜還有更多爆點,將使整個小鎮的人際關係重新洗牌。友情面臨危機、舊愛劃下句點、新戀情萌芽。長久掩蓋的祕密揭露後,擾亂了工作、改變了生活,更動搖了寧靜鎮 (Serenity) 的勢力平衡,所有人都被捲入其中。

不過,在歡笑與失落中,《甜木蘭》的主角們持續為自己與所愛之人奮鬥,就算過程中要付出高昂代價也不放棄。她們會遇見就連瑪格麗特之夜都無法解決的難題嗎?倒杯酒,一起看下去。

《甜木蘭》第二季共有10集,2/4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喜歡看肥皂劇的人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