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假扮成交友軟體的有錢公子哥《Tinder 大騙徒》2/2於Netflix上線

《Tinder 大騙徒》講述的故事令人咋舌:一名男子在 Tinder 上佯裝成身家上億的花花公子,騙人無數,然而他壞事做過頭,一群女子決心揭穿他的假面具。

向左向右滑滑滑,要在網路上找到愛情可不容易。所以當賽西莉 (Cecilie) 與身家上億的帥氣花花公子配對成功,而且對方完全是她的夢中情人,她簡直不敢置信。但美夢果然容易幻滅,當她發現這位國際企業家原來是個冒牌貨,一切為時已晚,她的下場竟是人財兩失。然而童話故事的破滅,就是驚悚復仇之路的開始。賽西莉找到這個男人的其他目標,而這些受害女子也決定團結一致,拒絕再當犧牲者,這下子,「Tinder 大騙徒」終於遇上剋星。

這部精彩絕倫的長篇紀錄片出自《冒充者》(The Imposter) 及《別惹喵皇》(Don’t F**K With Cats)製作群,且看這些女子如何揪出大騙徒的真實身分,奮力將他繩之以法。

《Tinder 大騙徒》電影有113分鐘,2/2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交友軟體與直銷詐騙何其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