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老虎還兇猛的人性!《虎王》第二季11/17於Netflix上線

美國這群大型貓科動物飼主的惡名我們已經知道了,但他們峰迴路轉的故事可還沒結束。暴漲的名氣和有關單位的關切使得情勢更加緊張,更多驚人真相浮出檯面。

該劇講述了由美國的大貓保護主義者和收藏者創立的一個鮮為人知但內部聯繫緊密的社群,以及他們為罕見瀕危動物設立的私家動物園和庇護所。故事的主角有怪人喬,俄克拉荷馬州溫尼伍德大溫尼伍德奇異動物公園的老闆,性格古怪,以及他的宿敵卡蘿爾·巴斯金、佛羅里達州坦帕大貓救援的總裁。巴斯金自稱動物權利活動人士,以為圈養大貓提供庇護所為己任,但怪人喬堅持認為她是競爭對手的動物園看護,是被派來對付他的。

於是,兩家公司互相發表威脅影片、打官司、抗議和進行有針對性的騷擾活動,其中善待動物組織和美國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多次出面干預。怪人喬甚至指控巴斯金謀殺了她第二任丈夫、自1997年起便失蹤的唐·路易斯。

異國喬 (Joe Exotic) 入監服刑,卡蘿·巴斯金 (Carole Baskin) 企圖接手他那聲名狼藉的動物園。這部獲得艾美獎提名的影集將在續作《虎王 2》中繼續挖掘更曲折離奇的故事,揭露美國最惡名昭彰的一群大型貓科動物飼主有何行為動機、背景故事,以及不為人知的祕密。彼此關係亦敵亦友的老對手傑夫·洛 (Jeff Lowe)、提姆·史塔克 (Tim Stark)、艾倫·葛洛佛 (Allen Glover)、詹姆斯·加瑞森 (James Garretson) 都再度回歸,參與新一季的謀殺、混亂、瘋狂。你以為自己已經清楚故事全貌了嗎?等著瞧吧。

《虎王》第二季是一部5集的紀錄片,預計11/17下午三點在Netflix上線。0

史塔夫短評:在美國引起廣大討論的紀錄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