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卡通看1970年代的生活 《福是全家福的福》第五季11/25於Netflix上線

本劇講述了20世紀70年代的美國墨菲一家的矛盾生活,跟著墨菲家的腳步,回到那個孩子們恣意遊蕩,縱情暢飲啤酒,男人和電視形影不離的 1970 年代。

由喜劇演員比爾·伯爾 (Bill Burr) 及艾美獎得主麥可·普賴斯 (Michael Price) 聯手打造,《福是全家福的福》帶領觀眾回到 1970 年代,一個政治正確性、直升機父母及室內禁菸尚未流行的時代。該劇由比爾·伯爾、蘿拉·鄧 (Laura Dern)、賈斯汀·隆 (Justin Long)、山姆·洛克威 (Sam Rockwell) 等人配音。

《福是全家福的福》第五季共有8集,於11/25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大人看的卡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