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動畫卡通影集《超級小偷》11/25在Netflix上線

幸運之神從不站在這群擁有超能力的小混混這邊,但這會兒鼎鼎大名的強尼·博特發起招募,他們還是決定豪賭一把,幹下最後一票搶案!目標是個性殘暴,同樣擁有超能力的犯罪首腦。一切應該都會非常順利吧?《超級小偷》改編自傳奇漫畫作家馬克·米勒的同名圖像小說。

大名鼎鼎的強尼·博特 (Johnny Bolt) 集結一群擁有超能力的小咖罪犯,準備大幹最後一票。無論以前運氣多背,這回他們決定賭一把!盯上的目標是心狠手辣、同樣擁有超能力的罪犯首腦,沒什麼好擔心的啦!《超級小偷》改編自同名漫畫,原著由傳奇漫畫家馬克·米勒 (Mark Millar) 與漫畫家林尼爾·于 (Leinil Yu) 共同創作,改編動畫則由打造《凱洛與塔斯黛》(Carole & Tuesday) 的堀元宣擔任導演。

本劇由 Bones 精心製作,共 13 集,每集 30 分鐘,11/25下午4點上線。全劇動作場面精彩刺激,且看這八個超能力滿檔的超級壞蛋大行其「盜」!

史塔夫短評:一部劫富濟貧的日本卡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