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 迎接超高金額搶案的華麗結局

《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來了,戴著韓國傳統國寶河回面具的搶匪們,即將展開世紀最高金額搶案的華麗結局!Netflix年度話題影集《紙房子:韓國篇》今年六月上線時締造上線三天在全球累積3,374萬小時的觀看時數,立即空降Netflix Top10 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的輝煌記錄,也在台灣創下排行榜冠軍記錄,成為全球粉絲們的年度熱門討論話題!

這群天才搶匪們瞄準了世界上沒有的錢,展開了異想天開、震撼全球的搶案,目標要帶走4兆韓元的他們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但是搶匪團不但要對付兩韓組成的聯合應對小組,還要面對即將舉行兩韓經濟合作會談的有力政治界與經濟界人士之威脅。第2部中搶匪們的身份一一被揭露,教授策劃這個史無前例搶案的真正意圖也被揭露,此外新角色「首爾」林知衍緊接登場,強匪團將展開怎樣的結局令人期待!

《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12/9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還沒看過的趕快去看第1部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