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闇龍紀元:赦免》一群法師對抗擁有危險神器的邪惡勢力

Netflix動畫《闇龍紀元:赦免》描述 一群法師和竊賊群起反叛,對抗一股擁有危險神器的邪惡勢力,而這場大戰攸關的是至高無上的權力。

這是米莉恩 (Miriam) 的故事……想打劫全提溫特 (Tevinter) 最有權勢的人卻失手,導致精靈傭兵米莉恩(金柏莉·布魯克斯 (Kimberly Brooks) 配音)不得不奮戰求生。現在,她為了拯救自己和朋友,必須面對努力逃避了一輩子的悲慘過往。

《闇龍紀元:赦免》為 Netflix 與《闇龍紀元》得獎遊戲公司 BioWare 聯手之作,靈感源自《闇龍紀元》的傳說故事,背景設在提溫特並加入眾多新角色,包括精靈、法師、騎士、坤納里 (Qunari)、赤色聖殿士兵 (Red Templar)、惡魔和其他令觀眾驚喜的角色。敬請期待後續消息。

關於《闇龍紀元》:自 2009 年上線至今,這個獲獎肯定的電玩系列吸引眾多玩家踏入瑟達斯 (Thedas) 的世界,帶來豐富的故事劇情、難忘的角色設計和絕美而致命的冒險場景供玩家探索。本系列即將推出單人續作《Dragon Age: Dreadwolf》,延續令人大開眼界的冒險故事。

《闇龍紀元:赦免》共有6集,12/9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闇龍紀元》系列粉絲必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