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木偶小男孩皮諾丘踏上魔幻冒險旅程

Netflix電影《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講述傳說中的木偶小男孩皮諾丘踏上魔幻冒險旅程,不僅超脫了凡世的限制,也展露了愛的力量足以創造生命。

奧斯卡名導吉勒摩·戴托羅 (Guillermo del Toro) 和獲獎項肯定的定格動畫界傳奇人物馬克·居斯塔夫森 (Mark Gustafson) 攜手合作,重新構思卡洛·科洛迪 (Carlo Collodi) 的經典故事,呈獻這部充滿怪誕奇想的傑作。本片講述傳說中的木偶小男孩皮諾丘 (Pinocchio) 踏上魔幻冒險旅程,不僅超脫了凡世的限制,也展露了愛的力量足以創造生命。

電影《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是由奧斯卡名導吉勒摩·戴托羅,和獲得獎項肯定的定格動畫界傳奇人物馬克·居斯塔夫森攜手合作,美國、墨西哥合製3D定格動畫黑暗奇幻歌舞片。改編自卡洛·科洛迪1883年的同名兒童小說,並邀請古格里·曼恩、伊旺·麥奎格、朗·帕爾曼、蒂妲·絲雲頓、提姆·布萊克·尼爾森、芬恩·沃夫哈德、約翰·特托羅和凱特·布蘭琪等眾星配音,重新構思卡洛·科洛迪的經典故事,呈獻這部充滿怪誕奇想的傑作。

Netflix電影《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片長117分鐘,12/9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有別於迪士尼版本,令人期待的版本!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