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綜藝《慾罷不能:德國篇》又要來戒色戒慾了!

天堂樂園般的海灘上,一群來自德語區的單身俊男美女在此相遇相熟,但特別的是,為了贏得誘人大獎,他們必須戒色禁慾,《慾罷不能:德國篇》節目首次來到了德國。

節目邀請十位來自德語區的性感單身男女齊聚熱帶渡假勝地,他們各個火辣性感、魅力無邊,每個人都準備好了要在此度過充滿異國風情、情慾滿點的時光。不過,事情可沒他們想像的那麼簡單。這些害怕承諾的性愛玩咖若是想要抱回二十萬歐元的大獎,就得在這段期間內管好自己的毛手毛腳,杜絕挑逗。不行接吻,禁止愛撫,也不能進行任何形式的自慰宣洩。只要有人犯規,每犯一次,獎金總額就會跟著變少。在這個奢華享樂的情慾禁區中,這些資深玩咖是否能建立出更為深層的情感連結?還是說,誘惑真的是難以抗拒,叫人「慾罷不能」?

Netflix實境綜藝《慾罷不能:德國篇》共有10集,2/28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同一個套路能玩出新意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