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綜藝《終極作弊王》耍狠鬥智,爭奪5萬英鎊獎金

Netflix綜藝《終極作弊王》益智問答節目不怕參賽者作弊,甚至鼓勵大家靠作弊贏得獎金。且看他們鬥腦力、耍陰招,規則只有一個,就是作弊別被抓到!

這檔獎金豐厚的益智問答節目由達尼·代爾 (Danny Dyer) 和埃利·泰勒 (Ellie Taylor) 主持,參賽者可以利用各種作弊手段謀取致富機會。四位大膽的玩家鬥腦力、鬥智力,還要面不改色地說謊,精彩內容絕對過癮。且看這些玩家接受極致的智識考驗,在三回合比賽中為了不被淘汰而想盡辦法虛張聲勢,使出三寸不爛之舌,累積超過 5 萬英鎊的獎金。怎麼玩都可以,規則只有一個,就是別被抓到!

Netflix綜藝《終極作弊王》共有12集,3/1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唯一規則就是作弊不被抓到!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