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2月第3週排名:《換屋假期》和《安眠書店》蟬聯冠軍寶座

Netflix全球2月第3週(2/13~2/19)排名,謀殺懸疑推理影集《安眠書店》在本週蟬聯觀看時間最高的寶座,第4季第1部觀看時數斬獲6410萬小時,打入88個國家與地區的Top 10榜單。新一季的前五集在上線11天內即累積3800萬小時觀看時數(以觀看時數1億5610萬小時除以前五集總片長4.1小時計算)。劇迷更回頭重溫先前集數,前三季分別依序累積2240萬、1510萬和1560萬小時,全都衝上英語節目排行榜。

英語電影榜單愛意瀰漫,浪漫喜劇片《換屋假期》以5380萬小時繼續穩居榜首。這部橫跨美國東西兩岸的愛情故事由瑞絲·薇斯朋和艾希頓·庫奇主演,在92個國家與地區名列Top 10。本片上線10天便進帳5670萬小時(以觀看時數1億500萬小時除以片長1.9小時計算)。持續進榜的常勝軍則有《你們這些人》(850萬小時)和《逐夢大海》(570萬小時)。

觀眾都想趁情人節浪漫一下。約會實境節目《尋找絕配情人》上線即以2460萬小時衝上英語節目排行榜亞軍,《盲婚試愛》第3季的〈交換誓詞之後〉也寫下1590萬小時的好成績。高爾夫球迷跟隨紀錄片系列《全力揮桿:高爾夫大滿貫之路》一睹美巡賽幕後秘辛,貢獻1710萬小時,將本系列拱上榜單。《星期三》(2020萬小時)和《母女姐妹花》(1850萬小時)人氣不墜,雙雙盤踞榜單。

非英語電影方面,風光入圍奧斯卡並榮獲多項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的德語電影《西線無戰事》連續第13週在Top 10榜上有名。波蘭浪漫喜劇《愛的針鋒相對:同居新生活》甫上線便以1280萬小時奪魁。進榜的還有墨西哥浪漫喜劇《擇日不如撞日》(990萬小時)和韓國驚悚片《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890萬小時)。

韓國競賽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以4540萬小時傲人佳績稱霸非英語節目榜。此外,韓國浪漫喜劇《戀愛大戰》《浪漫速成班》,以及劇情影集《女神降臨》《還魂》第2部都榜上有名。新進榜的有義大利影集《律師女王》。墨西哥劇情影集《南方女王》則連續第八週在排行榜上發威。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恐怖情人喬伊依然吸引觀眾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