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成謎多年!《瑪麗蓮·夢露:最後的錄音》4/27於Netflix上線

這部紀錄片收錄訪談瑪麗蓮·夢露身邊親近人士的錄音,藉由從未公開的素材剖析與這位一代電影明星死亡有關的種種謎團。

好萊塢巨星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死於非命,死因眾說紛紜,幾十年來陰謀論不斷,甚至蓋過她的才華與才智。本片收錄幾位熟識她之人的談話,透過從未曝光的錄音內容,拼湊出她生前最後幾週、幾天,甚至幾小時的時光,讓世人更認識她光鮮亮麗、錯綜複雜的一生,並以全新角度一睹命定的那一夜。

《瑪麗蓮·夢露:最後的錄音》電影片長100分鐘,4/27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一代巨星的殞落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