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降下泡泡雨重力遭到破壞《泡泡》動畫影集4/28於Netflix上線

在破敗廢棄的東京,到處都是泡泡,地心引力也出現異狀。一名天賦異稟的年輕男子遇見一位神秘的女孩,他們的命運將就此改變。

《泡泡》故事發生在東京,泡泡雨降下後,世界的重力法則遭到破壞,東京與外界隔絕,成了一群無家青少年的遊樂場,他們在建築之間跳躍穿梭,組隊展開跑酷對決。其中,經常以身試險的高手響 (Hibiki) 有一天不慎失誤,掉進受到重力扭轉的海中。此時,擁有神秘力量的少女詩 (Uta) 突然出現,救了他一命。接著,兩人都聽見了別人聽不見的奇異聲響。詩為什麼會出現在響面前?兩人的相遇,將使足以改變世界的真相浮現。

《泡泡》電影片長100分鐘,4/2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很有趣的故事背景設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