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典漫畫改編《武士兔的冒險年代》4/28於Netflix上線

這隻正值青春期的兔子一心想成為真正的武士,他和新認識的戰士朋友組隊,合作保護城市不受妖怪、忍者、邪惡外星怪物侵害。

《武士兔的冒險年代》的主角是偉大武士宮本兔 (Miyamoto Usagi) 後代悠一 (Yuichi),這位少年武士兔即將接受波瀾壯闊的試煉,努力成為真正的武士,但他並非獨自奮鬥!他帶領著一群邊緣人雜牌軍,包括流氓般的賞金獵人、狡猾的忍者、技術高超的扒手和忠心耿耿的寵物蜥蜴,奮力對抗深水鼴鼠、翅膀有著金屬尖刺的蝙蝠,以及來自異次元的各種怪物,為成為最棒的武士兔而全力以赴!

《武士兔的冒險年代》影集共有10集,4/2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滿滿的日本與未來元素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