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南非真實挾持人質事件改編 《希維頓圍城》4/27於Netflix上線

《希維頓圍城》改編自真人實事,講述一場破壞任務失敗後,反種族隔離的三名自由鬥士面臨在銀行挾持人質的驚心局面。

「民族之矛」(Umkhonto weSizwe (MK)) 組織的三名自由鬥士奉命破壞儲油庫,卻發現警察早就準備將他們一舉成擒,赫然驚覺這個備受矚目的任務其實是陷阱。他們和警方展開激烈的死亡追逐戰,最後躲入一間銀行。

三人都同意內部有警方間諜,而且出賣情報的內奸或許就是他們之一。問題是,這個人是誰?身在銀行的他們面對彼此愈趨緊張的關係,壓力也逐漸升高。所有捲入其中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目標:為自由而戰。當三人明白自己的唯一出路是被捕或被殺,他們決定展開談判,要求釋放納爾遜·曼德拉 (Nelson Mandela)。

《希維頓圍城》片長100分鐘,4/27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驚心動魄的動作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