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中年失戀日記》紐約男同志與靈魂伴侶分手 如何迎接新的人生

Netflix影集《中年失戀日記》中,麥可(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 飾)的生活原先一切完美,17年的伴侶卻突然選擇離開他,讓他措手不及。一夕之間,兩個最可怕的惡夢都成真了:他失去原以為是靈魂伴侶的對象,還得以中年單身男同志的身分在紐約市走跳。

麥可·羅森簡直是人生勝利組。他在紐約市當房地產仲介,事業蒸蒸日上,他有著家人的強力支持,也不缺知心好友,而且與17年來的伴侶柯林 (塔克·霍金斯 (Tuc Watkins) 飾)感情歷久彌新。然而就在50歲生日前夕,柯林竟然突然搬走,令麥可措手不及。一夕之間,兩個最可怕的惡夢都成真了:他失去原以為是靈魂伴侶的對象,重新投入自由市場。

《中年失戀日記》出自艾美獎得獎創作人達倫·史塔 (Darren Star) 及傑弗里·雷茲曼 (Jeffrey Richman),探討從心碎到療癒的旅程,以及這當中的會心幽默。本劇演員陣容另包含蒂夏·坎貝爾 (Tisha Campbell)、布魯克斯·阿什曼斯卡斯 (Brooks Ashmanskas)、愛默森·布魯克斯 (Emerson Brooks) 和瑪西亞·蓋·哈登 (Marcia Gay Harden)。操刀製作的製片公司則為 MTV Entertainment Studios、Darren Star Productions、Jeffrey Richman Productions及Jax Media。

《中年失戀日記》共有8集,7/29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摩登家庭》編劇的新作品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