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國綜藝節目《Take One:終極一曲》頂尖歌手帶來全新挑戰曲目

頂級的歌手們創造的唯一傳奇舞臺!韓國最強歌手:世界級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資深實力派歌手任宰範、知名製作人兼歌手柳喜烈、R&B精靈朴正炫、天王Rain、全創作型兄妹美聲組合AKMU和有「吞CD」美譽的女團MAMAMOO,頂級歌手們以全新的挑戰帶給樂迷們最不同以往的感動,其中以Rain成為首位進駐青瓦台舉行演出的歌手,讓節目還沒錄製就成為熱門討論話題!

就算是演唱一首歌曲,但是從歌手們超級投入地準備和企劃的模樣中,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爲什麼能登上大韓民國最高的位置,《Take One:終極一曲》將真實展現傳奇舞臺誕生之前歌手們激烈的苦惱和熱情。

《Take One:終極一曲》共有7集,10/1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來聽Kpop大咖們唱歌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