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新影集《功夫熊貓:神龍騎士》阿波與英國精銳騎士結成搭檔

廣受喜愛的功夫熊貓在中國到處旅行,享受他應得的吃貨時光,但卻遭人誣指濫用魔法武器。為了洗清冤屈,阿波與極端古板且個性急躁的英國騎士結成盟友,聯手進行浩大任務。

傑克·布萊克回歸《功夫熊貓》班底,為全新影集《功夫熊貓:神龍騎士》助威。故事描述兩隻神秘黃鼠狼意圖奪取四件神兵利器,因此阿波必須離家遠赴世界各地,尋求救贖與正義。他在途中與一板一眼的英國武士「流浪騎士布雷德」結成搭檔,個性南轅北轍的兩位戰士攜手展開浩大冒險,一路上相互學習、彼此扶持,希望能搶先找到那批魔法武器,拯救世界免於毀滅。

史塔夫短評:老少咸宜的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