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2月第四週排名《創造安娜》熱度不減、多部韓劇進入非英語前十名

Netflix公佈全球2月第四週(2/21~27)排名,《創造安娜》連續第三週衛冕英語電視節目榜首,累積1億3080萬觀看時數,連續第二週成為觀看時數之冠。《維京傳奇:英靈神殿》帶領觀眾展開波瀾壯闊的歷史之旅,上線首週就拿下亞軍,累積8056萬觀看時數。《盲婚試愛》第二季大結局讓觀眾的情緒宛如雲霄飛車一樣跌宕起伏,看不夠的粉絲還不用忍痛告別,因為緊接著重聚特輯即在3/4首播。這系列節目在榜上名列第三,累積5360萬觀看時數,並在53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

韓語節目持續吸引粉絲追看,《殭屍校園》上線第五週,仍以3886萬觀看時數坐收非英語電視節目冠軍。其他新入榜節目則有《少年法庭》,觀看時數1741萬;《二十五,二十一》,觀看時數1185萬;《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觀看時數1102萬。

泰勒·派瑞 (Tyler Perry) 的《歡慶歸來梅迪亞》 一上線就拿下英語電影冠軍,坐擁3156萬觀看時數,這部電影也在33個國家與地區進入 Top 10。《Tinder 大騙徒》上線後進入第四週,持續憑藉魅力攀上亞軍,吸引1767萬觀看時數。《德州電鋸殺人狂 2022》也砍出一條通往季軍的血路,累積1744萬觀看時數。另外,上線累計13週(破紀錄!)的《紅色通緝令》,本週仍以497萬觀看時數在Top 10裡保有一席之地。

非英語電影方面,法語驚悚片《非常警探》以1981萬觀看時數登上榜首,這部讓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電影由法蘭克·加斯坦比德 (Franck Gastambide) 主演,雷吉斯·布隆多 (Régis Blondeau) 執導,在74個國家與地區都進入Top 10。與此同時,西語恐怖片《活口》則在51個國家與地區入榜,累積 1209 萬觀看時數。

Netflix前十大熱門排名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安娜風潮持續引起熱論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