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界的魷魚遊戲?《爆笑悲劇王:笑著笑著就哭了》3/8於Netflix上線

《爆笑悲劇王:笑著笑著就哭了》 是全新推出的日本喜劇脫口秀,由實力堅強的日本當紅搞笑雙人組「千鳥」擔任主持。

節目請來 24 位喜劇演員和人才參與脫口秀對戰,脫穎而出的人可晉級到下一階段,與實力派演員攜手合演驚悚劇碼。腳本的一部分為即興演出,演員們必須用自己的話,說出自己的故事。

那次我受傷了:你有什麼心碎的故事?
我從未說出的秘密
最佳爆料
那些嚇壞我的話

熱血宣言:控訴這世間的不公不義……以及更多!

這無疑是喜劇演員版的《魷魚遊戲》,如果笑話無法晉級到無腳本戲碼,就必須出局。誰能講出最爆笑的故事,成為最後的爆笑悲劇王?混戰登場!觀賞《爆笑悲劇王: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共有八集,2022 年 3 月 8 日星期二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諧星的搞笑大對抗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