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Thunder x CASETiFY 推出「Electric Dreams」系列聯名配件

CASETiFY 宣布首次與來自香港的知名藝術家 Little Thunder 門小雷攜手合作,將門小雷首次公開且獨家為 CASETiFY 設計的絕美插畫與 CASETiFY 具代表性的電子配件結合,推出一系列以細膩水彩手繪風格的聯名電子配件。即日起,喜愛門小雷的藝術創作的粉絲們可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購買 Little Thunder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一同進入門小雷筆下充滿末日幻想的虛擬元宇宙之旅。

本次聯名將門小雷首次公開且獨家為 CASETiFY 設計的絕美插畫與 CASETiFY 具代表性的電子配件結合

門小雷為香港最知名的藝術家之一,她以其獨特的細膩筆觸與柔美畫風,以及出色的敘事能力而聞名。本次 Little Thunder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以「Electric Dreams」為主題,透過門小雷的畫筆建築出一個充滿綺麗幻想的故事,並且描繪出故事中的四位女孩於世界末日後,意外進入虛擬的元宇宙遊戲世界,隨之踏上一段尋找愛與勇氣的奇幻之旅。在這個充滿挑戰與未知的宇宙中,這群女孩們仍堅強地互相扶持,過著如 CASETiFY 受歡迎的強悍防摔手機殼和鏡面手機殼上所呈現的多彩多姿生活。

「World’s End Girls 末日女孩」獨家限量禮盒套組以四連畫呈現末日女孩在虛擬世界生活的奇幻場景

此外,喜愛藝術的消費者絕不能錯過聯名系列中名為「World’s End Girls 末日女孩」的獨家限量禮盒套組,此禮盒套組包含四款限量版夜光流沙手機殼,並以「四連畫」的形式完整呈現四位末日女孩於虛擬世界生活的美麗奇幻場景,售價為新台幣 11,550 元。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CASETiFY 的品牌宗旨建立在鼓勵藝術家創作並向全世界推廣其作品的基礎上,因此這次很開心與知名藝術家門小雷合作,將她的作品透過我們的社群與平台分享給世界各地的粉絲與藝術愛好者。」

本次 Little Thunder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以「Electric Dreams」為主題

藝術家門小雷表示:「《Electric Dreams》是末日後,虛擬與現實沒有界線的世界,你相信的事都可以發生。我最喜歡 CASETiFY 夜光流沙手機殼,與水彩畫拼在一起,有種衝突的感覺卻沒有違和。《Electric Dreams》的情景是幻想的未來,也是夢境,而夜光流沙就好像電流,為夢境通電,注入能量。」

Little Thunder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亦推出 Macbook 保護殼等多樣電子配件

Little Thunder x CASETiFY 聯名系列手機殼同步支援 iPhone 與部分 Galaxy 型號,售價為新台幣 1,160 元起,亦推出 AirPods 以及 AirPods Pro 保護殼、磁吸式無線充電盤以及 Macbook 保護殼等多樣電子配件,售價新台幣 1,000 元起。聯名系列即日起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消費者亦可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 (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欲了解更多其他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關於 Little Thunder 門小雷】

香港出生。

父親是書畫家,門小雷自小受家中氣氛感染,熱愛畫畫。

8歲開始畫漫畫,讀者是家中的姊姊。

沒有受過正統藝術教育,中學畢業後成為全職漫畫家,同時也從事廣告插畫。2020年於Shibuya PARCO GALLERY X,舉辦個展「SCENT OF HONG KONG」並大受好評。

史塔夫短評:喜歡門小雷作品的人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