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影集《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以降谷零為主角的外傳

Netflix動畫影集《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原著作者青山剛昌親自監督,漫畫原著由新井隆廣繪製),故事是以降谷零為主角的《名偵探柯南》外傳,敘述著降谷零的日常生活。

他有時是名偵探毛利小五郎的徒弟安室透,有時是守護國民的景觀降谷零,有時又是黑衣組織的成員波本。這個男人擁有三種樣貌,沒人確知他私底下的生活,只能臆測。身在光明與黑暗之間的男子,他不為人知的日常生活,將在本劇揭曉,7/29下午3點獨家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注意~此為柯南衍生外傳作品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