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韓國醫療神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上線

今年春天Disney+ 絕對不能錯過的韓劇絕對是將於本週正式上線的醫療神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今日公開的最新預告中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似乎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金柱憲、金旻載、陳慶卡司的個人款海報也正式曝光,石垣醫院中發生的全新浪漫故事即將展開。同樣將於本週登場的還有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而此次由「小黑寡婦」艾薇安德森飾演的溫蒂將不再只是一個溫暖賢良的姐姐,而是與小飛俠一同站在戰鬥最前線抵禦外敵、守護摯愛,全新改編的故事中也將帶領觀眾更深入認識那些經典角色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此外,香港勵志運動喜劇《深宵閃避球》、還有講述東德的第一位黑人警察搖身一變成媒體寵兒、而後再淪為罪犯的真人真事改編故事《薩克森:遲來的正義》也將於本週正式上線,觀眾們千萬不要錯過!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本週完結

洪泰拉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生活,她嫁給有望成為下一任韓國總統的成功企業家,更育有一位可愛的女兒,一切對她來說應該都非常完美 —— 但她卻只希望知道自己是如何擁有這一切的。由於無法想起自己的過去,泰拉消失的記憶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魘,在她逐漸恢復過往的記憶後,泰拉突然意識到她擁有的生活不過是一場精心策畫的騙局,自己則一直像魁儡般任人擺布。

《薩克森:遲來的正義》熱播中

改編自山姆麥菲爾在東德的崛起與沈淪,這部迷你影集描述山姆如何迫切地尋找一個可以稱為家的地方,同時又要爭取認同和公義。山姆原本是東德的第一位黑人警察,後來搖身一變成為媒體寵兒,最後在兩德統一後的動蕩年代成為罪犯。

《小飛俠與溫蒂》4/28上線

《小飛俠與溫蒂》是根據1953年經典動畫改編的真人長片,在片中,溫蒂達林,一個想逃避寄宿學校的年輕女孩,遇見彼得潘,一個拒絕長大的男孩。她在兩位弟弟和一位小仙子叮叮的陪伴下,隨彼得來到魔法世界夢幻島。在那兒遇到一位邪惡的海盜船長虎克船長,並展開一場刺激危險,將永遠改變她一生的冒險。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 4/28上線

 被譽為「醫療神劇」的《浪漫醫生金師傅》本週將帶著第三季的全新故事正式回歸,並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演出。才剛結束Disney+ 復仇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宣傳的李聖經日前也在受訪時分享,自己在拍攝《浪漫醫生金師傅》前才剛結束《原來這就是愛啊》的拍攝,因為太沉浸在「宇宙」這個角色裡面,自己差點無法轉換成石垣醫院的「車恩彩」,並向粉絲們分享第三季作品中的「車恩彩」會是第二季劇情三年後的樣子,並拍胸鋪保證「我不會變成另一個人,而是蛻變成一個更好、在各方面都有所成長的車恩彩」。

日前《浪漫醫生金師傅》也釋出最新劇照透露各個角色時隔三年的蛻變,而觀眾們最期待的「恩宇CP」也即將回歸,安孝燮飾演的「手術天才」徐宇鎮是一位不相信幸福且憤世忌俗的外科醫生,三年後的他卻似乎已經成長為石垣醫院可靠的外科醫生,眼中更充滿了柔情與浪漫;李聖經飾演的「車恩彩」只要進入手術室就會渾身僵硬,如今她也在金師傅的引導下成了石垣醫院的大前輩、更是胸部外科不可或缺的專門醫生。兩人在第二季結尾一吻定情引發全網暴動,最新劇照中的兩人的感情也似乎加溫不少,屬於他們的浪漫故事也終於將在今年春天繼續寫下全新的篇章。

《浪漫醫生金師傅》前兩季之所以能創下超高的收視率和討論度,也歸功於醫療劇迷最愛的超專業寫實的手術場景,更透過醫生、病患和家屬的關係帶出備受討論的社會議題,同時勾勒出複雜又深刻的人物故事、訴說勵志又令人肅然起敬的生命尊嚴、更探討看似深沉實則與每個觀眾都切身相關的醫療倫理。在第二季的最後一集中,金師傅也正式下定決心要建立全新的外傷醫學中心,第三季想必也將為觀眾帶來更多「政治角力」的戲碼,即便知道將遇到困難重重,金師傅還是毅然決然的表示「說定了,試試看吧!」飾演金師傅的韓石圭日前也向觀眾喊話:「我們沒有忘記觀眾喜愛《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原因,並以同樣的心情準備了第三季,希望時隔三年,我們的故事還是能為某人帶來安慰和勇氣。」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人回歸主演,並邀請第一、二季的導演劉仁植(《非常律師禹英禑》)回歸執導。全新一季的劇情將前兩季的故事發展,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在這裡,醫生們無一不奮不顧身的為病人付出、保護他們心愛的醫院、更讓觀眾見識何謂「真正的醫生」。

《深宵閃避球》 4/29 9PM上線

外展社工楊琦(周家怡飾)主理「深宵體育館」計畫多年,鼓勵不願歸家的少女們於凌晨時分來到體育館做運動;無奈管理層突然出現變動,體育館面臨閉館危機。在自稱資深教練的劉志聰(鄭伊健飾)協助下,八位問題少女組成「粉青隊」,參加全港閃避球錦標賽!教練與八位隊員全情投入,一齊領悟閃避球的真諦!

《紅髮艾德成名之路》5/3上線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在這部開誠布公的紀錄片影集中公開他的私人生活 

《星際大戰:絕地小武士大冒險》5/4上線

《星際大戰:絕地小武士大冒險》講述在絕地武士的絕盛時期,小絕地武士們追隨絕地武士學習原力之道,盡情探索銀河系並幫助有難的居民和生物,並在這些經歷中學習成為絕地武士所需具備的重要技能。

《星際大戰:視界》第二季 5/4上線

《星際大戰:視界》打破了動畫作品既有的框架,是由一流的動畫創作者及說故事達人所詮釋的《星際大戰》短篇動畫選集。《星際大戰:視界第二季》將展示短篇動畫能在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的無限可能,以及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創作者可為《星際大戰》系列作品創造出的精彩火花。

《較量人生》 5/10上線

《較量人生》由知名韓國編劇金璐利打造,講述一個平庸無奇的女人在進入一家公關公司後意外發掘了自己的潛能,成為了一位頂級公關人員。

《月球奇幻旅》 5/12上線

《月球奇幻旅》講述一段成長冒險故事。主角凱勒在月球上的礦區聚落長大,父親死後,他即將搬到一個遙遠的美麗星球上定居。但在離開前,為了完成父親遺願,他夥同三名摯友及來自地球的新朋友,一行人劫持了一台月球車進行最後的冒險,前往探索一處神祕月坑。

《神秘五金行》 5/20上線

衛視原創全新投入製作的《神秘五金行》是一個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由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聯手開店。透過水電、木工、油漆等專業訓練課程,跟著職人學習技能並獻出所學協助需要幫忙的鄉親朋友。《神秘五金行》將不只是一個普通的五金行商店,還將發揮「神秘」的力量,溫暖療癒顧客的心,透過節目讓愛流傳。

《西遊ABC》 5/24上線

《西遊ABC》故事講述一位叫做「王進」的華裔美籍男孩,努力在高中的校園生活和家庭移民生活之間取得平衡,並在開學的第一天認識了一位新來的交換生「孫維辰」,隨後意外捲入一場東方神話的諸神之戰,讓他原本就充滿挑戰的生活變得更加混亂。 

《卡戴珊家族》第三季 5/25上線

最具話題的卡戴珊家族回來了!克莉絲、寇特妮、金、克蘿依、坎達兒和凱莉戴著《卡戴珊家族》第三季正式回歸,他們從從為人母、共同養育子女、到建立自己的超強大帝國,最新一季的紀錄片將為觀眾揭開他們不為人知的一面,她們的之間的關係充滿爭吵及對彼此的不滿,但是她們依舊能攜手最摯愛的家人,挺過各種風雨與挑戰。

《永遠懷念 史丹李》 6/16上線

漫威影業呈獻,由名導演大衛賈柏執導的《永遠懷念 史丹李》是描述史丹李精彩人生的官方紀錄片,介紹他成為漫畫與流行文化界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的歷程。從他名為史丹利李柏的艱苦童年時期,到漫威漫畫迅速崛起,《永遠懷念 史丹李》從史丹李自己的角度訴說他的故事。透過私人家庭影片、訪問以及錄音等珍貴的檔案資料,本片回顧史丹利崛起的故事以及從中形成的一個深遠的故事宇宙,裡面有讓全世界人們產生共鳴的立體角色。因此,《永遠懷念 史丹李》既是一則關於漫畫與熱情的故事,也深刻描繪了一個人,他的哲理及其不可磨滅的印象。

史塔夫短評:期待《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回歸!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