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改編《轟天高校生》守護外星人及超古代文明留下的遺產

《轟天高校生》動畫中,一個古老外星文明在地球上的遺物擁有危險的力量,亞克姆財團 (ARCAM) 的特務「轟天高校生」出動,力圖防堵遺物落入惡徒之手。

地球上曾經存在一個偉大文明,擁有遠勝現代人類的知識與科學實力,這個古老文明的遺物至今仍隱藏在世界各地。然而,遍布全球的高速通訊網路和衛星探測技術揭開了所有秘密,強國彼此出兵征戰,希望發掘與研究這些擁有非凡力量的古物。其中一塊板子刻有古老文明成員留下的訊息:「善守吾等遺產,勿落惡徒之手。」此警語也成為某個組織銘守在心的信念。該組織由名為「轟天高校生」(Spriggans) 的一群神秘菁英探員組成,誓言要永久封存此古老文明。

《轟天高校生》共有6集,6/1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經典動漫改編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