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社會規範的調情遊戲 瑞典影集《愛情不設限》第二季來了!

《愛情不設限》描述一位已婚的顧問與一名資訊科技部門的年輕技術人員,展開挑戰社會規範的調情遊戲,也導致他們全盤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

《愛情不設限》第2季中,剛離婚的蘇菲 (Sofie) 試著和麥克斯 (Max) 展開新生活,各種意外事件卻使她陷入人生危機,不僅嚴重影響她與麥克斯的關係,還事事不如人意。與此同時,隆德與拉格史泰特這間小出版社正盡其所能應付十分保守的出版界,一邊企圖好好把握今日社會的各種契機。新與舊、藝術與財務之間的衝突一觸即發。但何謂對錯?「正常」與「不正常」之間的界線在哪裡?「真實」是什麼?就算追根究底,答案重要嗎?在這一團混亂中,本劇的角色努力想理解愛情、人生與自己。

《愛情不設限》第二季共有8集,6/16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瑞典語好好聽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