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親接連離奇死亡 Netflix《天怒》揭露真相結束深仇大恨

《天怒》電影中,露西亞娜的至親離奇死去,她相信這一切都是自己的知名小說家老闆策畫的毒計,於是她找上一名記者,打算揭發真相…

眼看家人陸續離奇死亡,厄運步步進逼,露西亞娜 (Luciana) 卻深陷其中難以脫身。她的神祕作家上司看似對此聊若指掌,臉上卻時不時出現恐怖神情,言行舉止也透露出內心的罪惡感。她的親人現在只剩妹妹瓦倫提娜 (Valentina) 活著,她說什麼也要保護妹妹。她在過程中面臨理性與死亡的十字路口,這下必須及時查出真相,訂下最後血盟,才能終結這場深仇大恨。

《天怒》電影片長98分鐘,6/15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驚悚片別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