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音速小子:回家大冒險》藍色刺蝟索尼克將展開全新的冒險

Netflix動畫《音速小子:回家大冒險》中,眼見與蛋頭博士的一場激戰導致宇宙崩毀,音速小子必須急速穿越平行時空,尋找失去聯繫的朋友,攜手拯救世界。

音速小子 (Sonic the Hedgehog) 和蛋頭博士 (Dr. Eggman) 發生衝突,刺激的動作冒險之旅因此超速失控,引發讓宇宙分崩離析的大事件。他急著要把原初世界拼回原狀,並拯救老友,於是在碎片宇宙 (Shatterverse) 中穿梭,發現各種奇怪的世界,交到新朋友,展開一生少見的壯闊冒險!

大家熟知的超人氣音速小子將遇上令人難以置信的轉折,展開全新冒險旅程!過程中,完全不同的人物將登場,以全新面貌示人的音速小子會用他戴著大手套的雙手,決定多重宇宙的命運。音速小子的冒險不只要競速拯救宇宙,阻止世仇蛋頭博士的陰謀詭計和他的壞壞機器人大軍 ,還要與時間賽跑拯救朋友,呵護他以前視為理所當然的友誼。

Netflix動畫《音速小子:回家大冒險》共有8集,12/15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到預告都嗨起來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