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聖誕風暴》極端氣候讓一群人被困在奧斯陸機場

Netflix影集《聖誕風暴》中,極端氣候導致旅客和工作人員滯留機場,迫使他們與彼此共度聖誕節前夕,眾人的命運也在此交會。

2022 年 12 月,一群旅客來到奧斯陸機場,有人迎接摯愛,有人飛回家與親人相聚,有人則是要坐上飛機,逃避聖誕節。但無論如何,所有人的聖誕行程全都不妙:大夥全被困在機場。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距離聖誕節只剩 24 小時了,這下該怎麼辦?

Netflix影集《聖誕風暴》共有6集,12/16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小編在三年前也曾被困在奧斯陸機場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